赣南师范学院、陕西理工学院、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3-04-23 20:37:00

4月23日,赣南师范学院一行三人、陕西理工学院一行三人、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七人到我校交流考察。校长李进金、副校长肖庆伟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23日上午,与赣南师范学院、陕西理工学院两校的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三楼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肖庆伟、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肖副校长对两校领导同时到我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师教育改革的总体情况、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还就现代高等教育改革与管理的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期间,赣南师范学院、陕西理工学院相关领导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图书馆、闽南文化特色展、现代分离分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实训中心,并就图书馆、重点实验室建设,教师教育模式改革等展开进一步交流、探讨。



同日下午,与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座谈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李进金,人事处、国资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李校长根据考察交流主题,重点围绕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方面向来宾作了讲解。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也在讲话中认为我校办学理念先进、特色鲜明,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会上,两校相关部门还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

校长李进金、副校长肖庆伟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与赣南师范学院、陕西理工学院两校的交流座谈会
与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座谈会
参观闽南文化特色展
参观教师教育学院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