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03 10:49:32

10月2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校长李进金、校党委副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肖庆伟、何绍福、蒋一婷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进金校长主持。

会上,李进金校长就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学科及科研工作改革、干部考核制度改革、人才培养工作改革、后勤保障改革、国有资产工作改革等方面及其他院校综合改革的举措进行了介绍,提出了改革的总体目标和基本思路。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和工作安排,李进金校长就全面深化我校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处理好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与“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关系,要做到协调推进,规划中的有些目标和任务需要通过综合改革来实现。第二,要提高认识,要明确为什么改革和改什么,要通过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难题。第三,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着眼未来五年,统筹长远发展,提出切实解决问题的改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