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进金召开专项论证与财务预算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13 20:38:00

9月13日上午,李进金校长主持召开专项论证与财务预算工作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围绕“专项论证与财务预算”及“勤俭办学、开源节流”两个议题进行讨论、交流。校长助理林静华和部分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针对学校以往专项申报和经费预算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校长助理林静华、财务处处长林培榕、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清、教务处副处长胡世荣等结合本部门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就学校学生管理工作、财务预算与执行、专项项目论证、实验设备更新升级等方面提出看法和见解。

李进金校长指出我校当前在设备更新、专家论证、物资采购等环节尚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应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规范管理。他要求全体管理服务队伍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坚持走群众路线,特别强调对基层单位提出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展开调研并及时妥善处理,必要时由校领导召开现场办公会,想方设法帮助基层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