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关于校内学生公寓监控系统与校内门禁系统的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3-10-13 20:45:00

发展规划处于10月12日组织召开了校内学生公寓监控系统与校内门禁系统的项目论证会,出席论证会的人员有:戴学灵(漳州市公安局)、李保森(漳州市公安局)、庄小平(保卫处)、黄清(发展规划处)、蔡如兴(后勤处)、蔡斌(学生处)、陆威(国资处)、董征(网络与计算机教学部)、叶晶晶(监审处)、潘艺阳(保卫处)、郑小长(发展规划处)。

会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校内学生公寓监控系统建设的必要性及设计方案的合理性,同时也就设计方案提出了如下意见:

1.建议将在建研究生公寓与达理体育场周边的监控建设一并纳入本项目。

2.达理学生公寓部分楼道相对较长,设计方案中设置两个监控探头会出现监控死角的问题,建议增加一个至两个监控探头。

3.监控系统的相关设备及工程建设应符合公安部门检测标准要求及相关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