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二级单位“改革创新奖”汇报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9 17:29:32

8月28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2015-2016学年“改革创新奖”申报单位汇报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各学院院长助理和系主任,省、市级及以上党代表,校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评审会由副校长肖庆伟主持。
各申报单位按照管理制度类、人才培养类、社会服务类三类依次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单位改革、创新工作;学年度主要成绩;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等。此次共有25个单位申报改革创新奖,各单位准备充分,汇报生动精彩,积极地展示了本单位的工作成效、改革亮点以及创新之处。之后,参会人员对申报单位进行了评议打分。
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对评审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申报单位在上一学年所取的工作成绩,希望各单位都能认真做事、勤于总结,改革创新,在新的学年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林晓峰书记总结发言
肖庆伟副校长主持评审会
申报单位负责人认真汇报